chris

局外人

窗外那座房子这两天一点一点被拆掉了,轰然倒塌的声响,伴随着我这小破屋的震颤。

每天无所事事,趴在窗边抽烟看人来车往也能消磨三五分钟的时光。每天出声说的话只有中午晚上各一句的“老板,我要个✘✘✘✘饭”。屋里没网,唯一的消遣就是看书,哦对,还有白天去图书馆蹭网时事先下载好的电影。只是,多半我在浏览时很感兴趣的纪录片,回来光看看题目就觉得索然无味,两小时以上对我来说就冗长到无法忍耐,所以,他们大部分都还处于未观看状态。总有一天会看的吧;屁,这辈子都不会看的。以上两句话交替出现在我脑海,最终,因为懒,那些乏味的经典之作依然安静的躺在我的手机内存里。

你说,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

你说,人生为什要有意义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