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

局外人

总觉得他们在朋友圈或者微博里发些妈妈我爱你,爸爸我想你之类的话矫情又做作,什么转发一次家人会健康长寿之类的事更是滑稽可笑。我想爷爷了,不知道能跟谁说,不敢发去微博或者朋友圈,只能发在没人知道的这里。我想起小时候打针,因为屁股痛,吵着闹着让爷爷背,冬天路滑,爷爷因此摔断了腿;堂姐生日大年初一,全家人一起给她过生日,我生日时大家都忙,没人给我过生日,我过年的时候哭诉,爷爷将这件事从二月惦念到九月,做好久好久的车来我家,只为给我过生日;爷爷住院的时候我上高二,正是紧张的时候,一个周末去医院看他,陪他在医院的走廊里走一走,然后愉快的跟他告别,跟他说我过段时间再去看他。我没想到那竟是最后的道别,我只恨没能陪他多走走,多陪他聊聊天,多看他一眼。后来做梦会梦到他,时常晚上躺在床上想起他,只是,他随着过去的年月一起走远,再也回不来了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