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

局外人

你的QQ分组是按什么分的?我的分成了小学同学,初中同学,高中同学,大学同学以及路上认识的人等,基本上是按不同的朋友圈分的。大部分人是这样吧,还有按地域分,按亲疏远近分。可是我知道一个人,他是按星座分的,我不清楚他如何知道所有人的星座,只是看见十二个星座整齐的排列在他的窗口里,天蝎座最多,他的星座,他喜欢处女座,那是他女神的星座,也是我的。他好像清楚所有星座的性格特点,聊天时总能有意无意的说出来。我对星座没什么研究,可能十二个星座都数不全,大部分人也顶多知道自己的星座是个什么特性吧,像他这种还真是不多。总觉得星座这种哄小孩的东西,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,他虽然年纪不大,但作为一个工作生涯已有三年的男生来说,确实让我觉得好奇怪。我在想,他眼里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啊,单纯的把人按星座分了拨。

评论